大家好~~~我是Yamy,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最火紅的老媽拌麵!

登登~~~就是它啦!老媽拌麵之前在超市找超久都買不到QQ

今天我終於吃到啦

一說到宵夜當然會想到老媽拌麵,根本是懶人的最佳首選哈哈

你只需要一鍋水跟一包老媽拌麵,煮5分鐘後,就有美味的宵夜了!

接下來我會介紹5種口味

分別是四川麻辣蔥油開洋、老成都擔擔麵、酸辣拌麵、胡椒麻香

然後依序進行評分,滿分為5顆星哦!

1.四川麻辣

它有2包醬包,分別是麻辣醬包和香油,麻辣口味的麵條較特別!它是波浪狀的麵條

吃起來特別Q彈帶勁,而且麵條不會爛爛的超好吃~~~

5種口味我最期待麻辣口味((半夜總是特別想吃辣

果然不負眾望,深得我心!它的麻辣不會太嗆,麻而辣的感覺恰到好處!

 

PS. 醬包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做調整哦

得分: ((大推

 

2.蔥油開洋

醬包分別是蔥油醬包和醬油包,麵條是手工關廟麵,蔥油香氣噴鼻

很順口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得分: .5

 

3.老成都擔擔麵

醬包分別是辣油包、醬油包和芝麻醬包,你看這個色澤多美啊~

裡面有花椒和蒜酥,讓口味更重了一點,卻不會過辣或過油

也不會膩,吃完後舌頭會有微麻的感覺,但是香味會留在口中

再搭配關廟麵真的是很搭,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得分: .5

 

4. 酸辣拌麵

醬包分別是辣油包、醬油包和醋包,醬包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做調整哦~

Yamy我有點怕酸,所以我只加了半包醋包,醬包加下去後整個廚房都是香氣啊!

而且也不會太酸~再搭配Q彈帶勁的麵條,真的是剛剛好!吃完整個胃都開了呢~

得分:

 

5.胡椒麻香

醬包分別是麻醬包、醬油包和胡椒粉包,不得不說,麻醬超香的~

打開就噴鼻而來,而且麻醬不會苦!!!

有的麻醬麵吃到最後會苦苦的,還好這款胡椒麻香不會苦((大讚

特別的是胡椒也超香的,不會有中藥味的感覺,再加上麻醬根本絕配!!!

得分: .5

看完Yamy的介紹後,你是不是也餓了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附上最重要的賣場連結 http://bit.ly/2J0ggj0 

大家趕快手刀去買~不然手腳太慢就搶不到啦

老媽拌麵A-LIN代言新包裝上市

授權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y 的頭像
    Yamy

    Yamy的部落格

    Y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